恩庭長者活動中心-2020

長者活動中心
長者活動中心

背景及使命

香港華人基督會是一所註冊非牟利基督教團體,創會於一九二六年,除努力傳揚福音外,一直致力透過教育及社區關懷工作(贈醫施藥、辦學、閱覽中心等),以「服務」和「宣教」兩條腿走路理念,實踐使命,服務社群。

自一九七二年從深水埗遷進何文田現址,本會與舊何文田邨只是一街之隔,遙遙相距。聖經教導我們要愛鄰如己,故此本會一直希望關心附近居民身心靈的需要,透過社區嘉年華和探訪等接觸居民,關愛同行。何文田邨重建完成後,為更好服務區內家庭,本會於二零零六年向社會福利署申請在何文田邨開辦「恩庭長者活動中心」,為長者提供一個「聚腳點」,一個「家」,建立非一般社會服務中心。

宗旨

本著耶穌基督的愛,恩庭長者活動中心致力回應長者在身、心、社、靈的全人需要,並共建和諧、長幼共融社區。

服務對象

長者和護老者

服務目標

Slide
宗旨

本著耶穌基督的愛,恩庭長者活動中心致力回應長者在身、心、社、靈的全人需要,並共建和諧、長幼共融社區。

長者服務

目標:讓長者安享晚年,身心靈得著健康。
活動:興趣班、旅行、探訪、健康講座、身體檢查及信仰聚會(敬拜及信仰小組)

社區推廣

目標:建構和諧社區,提倡友愛共融氣氛。
活動:嘉年華會、節目活動、大型健康檢查、鄰里關係推廣等。

 

成為會員

會員資格 : 年滿55歲或以上人士

入會費  : 港幣三十元正

入會手續 : 帶備會費及近照乙張到中心接待處辦理。